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关于1名外省货车司机混管阳性入鲤协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34号)
2022-10-02 09:45
| | | |

  2022年10月1日晚,鲤城区接到区外追踪协查通报,厦门市在杏林高速口“落地检”中发现二混一初筛阳性(系同一辆外省入闽货车的司机),该外省货车在鲤城辖区内。接报后,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对混管阳性相关人员全力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密接排查、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工作。其中1名司机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已闭环转运至泉州市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近7天活动轨迹如下:

  9月24-27日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9月28日10:00从新疆火焰山出发,高速经停甘肃、宁夏、陕西、湖北、江西高速服务区,其中9月29日、9月30日在高速服务区采集核酸,两次结果均为阴性,9月30日23:00从江西进贤服务区出发。

  10月1日02:00-06:00在福建南平朱洋服务区休息,08:40到三明秀春服务区加油,11:30-11:50到厦门云埔服务区加油,12:20到厦门杏林收费站采集核酸,12:30从收费站返回高速,13:30到达南安水头收费站,13:50从收费站进入国道,15:13进入鲤城区南环路水果市场卸货,17:15驶离卖场,车辆行驶到泉州南高速入口附近(南迎宾大道),就地停靠管控。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报告所在社区居委会、单位或酒店,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调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泉州市外入(返)鲤人员落实“即到即检”和3天2检,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2日

附件:

来源: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