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漳州市芗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26号

2022-09-29 07:05
| | | |

  2022年9月28日18时许,我区接外地协查函,告知1名混采阳性的同管人员已到芗城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落实隔离健康管理措施,经核酸检测和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经查,该阳性人员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9月28日16时30分从外地市自驾到达芗城区胜利西路3-1号餐馆附近停车场并在车内休息;18时前往胜利西路3-1号餐馆就餐,接到协查电话后立即返回车内,之后无外出直至被闭环转运。

  目前,初步排查密切接触者18人、次密接3人,以上人员均已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健康管理措施,涉疫环境已落实消毒。涉及区外的活动轨迹已通知当地调查核实并管控。

  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该确诊病例(轻型)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报告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等工作,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管控措施。同时,请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漳州市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附件:

来源:漳州市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