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7号)

2022-08-26 22:59
| | | |

  8月26日,我县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7例阳性感染者,系8月24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号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均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主要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5、无症状感染者16、无症状感染者17、无症状感染者18、无症状感染者19、无症状感染者20、无症状感染者21:

  8月22日-23日,全天在树德学校;

  8月24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管控。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采样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联系电话:0591-26230203。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6日

附件:

来源: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