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惠企纾困政策汇总  >  政策问答

“五一”期间,省文旅部门安排哪些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

2022-04-27 17:16
| | | |

  福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新斌:

  “五一”期间,福建省文旅部门在做好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主题,策划了140项线上宣传为主、人数可控的线下活动为辅的旅游惠民活动和景区优惠措施。比如,与省委网信办、南平市政府联合举办“浪漫武夷风雅茶韵——享受无与伦比的国家公园”茶文旅活动,南平推出“南平人游武夷”系列旅游优惠活动,享受武夷山主景区免门票游玩、印象大红袍演出门票99元/张等优惠政策;龙岩推出11家国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实行免费开放政策(不含二次消费项目),35家A级旅游景区常年实行免费开放政策(不含二次消费项目),等等。

  同时,我们还推出了“周末趣游”微旅游线路和产品、清新赏花踏青线路攻略等,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本地游、周边游、近郊游等短途旅游需求。省里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助力全省文旅行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持续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和“福”文化品牌,为文旅经济助力。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