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厦门新增3例确诊病例,与15日报告病例为同一传播链

2022-09-17 09:45
| | | |

  9月17日0时至9时,厦门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轻型、2例普通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基本情况如下:

  病例4、5,集中隔离点检出,均为前日报告病例的密接人员,9月15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6,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发现,系病例1的时空伴随人员。9月14日、1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6日居家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打疫苗,与病例有时空交集的要尽快就近核酸检测(7天5检),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要主动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新冠政策咨询专线0592-3279055

  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17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厦门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