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直机关赴西藏开展疫情处置支援人员返榕休整

2022-10-04 09:37
| | | |

  10月3日晚,福建援藏医疗队首批25名抗疫英雄凯旋,受到健康管理单位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顺利入住休整和健康管理点。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的工作副书记张源生在驻点欢迎支援人员平安凯旋,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今年8月昌都暴发疫情后,我省第一时间响应,按照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省疫情防控医疗支援队一行62人奔赴昌都支援抗疫。首批返回人员在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任务后,先行回闽。省直机关工委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休整工作专班,密切协调省、市机关部门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健康休整保障工作。工委领导表示援藏抗疫医疗队为西藏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贡献了福建力量,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细致周到有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对抗疫英雄的尊崇和服务,确保休整顺利、人员平安。

  专班工作组表示,将以尽责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变假日为工作日,有力有效做好援藏支援人员休整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光荣任务。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