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全省高校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10-11 07:55
| | | |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福建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10日起,全省高校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目前,原暂缓返校的师生将根据属地及学校实际情况有序返校。各高校将尽快安排返校恢复线下教学的课程教学和学习计划,提高教学工作的针对性,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同时,各高校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调整防控策略,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在校门管控上,将坚持无关人员不得入内,在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绿码等常规措施的同时,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便捷的师生员工进出校门管理机制。

  各高校也将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日常管理,继续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抽检制度,加密重点岗位、重点人群检测频次,对于重点人员、学校后勤人员等至少做到一月一测。同时,坚持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并加强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记者 储白珊)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