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我省开展艺术普及与阅读推广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08:16
| | | |

  12日,省艺术馆、省少儿图书馆携手前往省艺术普及志愿服务示范点——闽侯县荆溪关口小学,以“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主题,开展艺术普及与阅读推广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省文旅厅主办的福建“小小文旅推荐官”项目,通过福建文旅布局与思路的启蒙之旅、艺术普及的欢乐之旅、阅读推广的智慧之旅,将福建丰富的文旅资源、多彩的艺术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充满创意、生动有趣的交互体验形式呈现给学子。

  活动中,“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展览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省少儿图书馆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电子阅读资源,引导学子走进阅读殿堂,感受经典文化的魅力和智慧。(记者 郭斌)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