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海上丝绸之路(泉州)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在福建泉州开幕

2021-10-27 08:08
| | | |

  10月26日下午,海上丝绸之路(泉州)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在福建泉州开幕。

 

  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胥立鑫 摄

  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福建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充分发挥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联系紧密的优势,广泛开展国际司法交流合作,不断强化国际司法协助,推动共赢发展。福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学习借鉴各国司法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福建,提供更加优质的涉外法律服务,拓展法治人才培养、司法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合作,为共建“一带一路”、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