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东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认真规划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23-03-07 11:43
| | | |

  一、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公共财政领域、公共资源配置领域、社会公共事业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领域,以及社保、教育、安居等各级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相关信息公开。

  二、继续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工作,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特别是物价、环保、卫生、民政、社会保障等社会热点问题。

  三、切实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进一步规范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完善申请的接收、登记、办理、审核和告知等各个环节的流程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拓展依申请公开渠道功能,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限给予答复。

  四、加强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进一步发挥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作用,丰富网站内容,及时按时更新数据,改进栏目设置,提高网站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政策解读、政务访谈、网上咨询等互动平台,畅通群众参与决策的渠道,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东山县人民政府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