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宁德首创纳税人“定制式”消息推送服务

2021-10-06 08:05
| | | |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财务负责人曹海在办理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报送时,收到了来自宁德税务“定制式”消息提醒,及时提醒他按照规定附送财务会计报告和相关资料,规避了税收风险的发生。据了解,为规避纳税人涉税风险的发生,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实时掌握办税进度信息,宁德市税务部门在全省税务系统率先推出纳税人“定制式”消息推送服务。

  依托微电子税务局消息精准推送服务功能,宁德市税务部门定期整理优惠政策应享未享或错享、扣税凭证异常、发票填开不规范以及可能影响纳税人信用的风险点,向纳税人精准推送风险提示,并为纳税人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为纳税人规避重大涉税风险的发生。(通讯员 范林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