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拓展福建发展新空间

2021-11-26 21:27
| | | |

  26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尹力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指出,充分发挥地理和政策叠加优势,把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紧密联接起来,推动更多优质要素在福建集聚,让更多产品与服务从福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加强与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对接,提高福建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

  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开放强省。

  强化通道枢纽功能,壮大以福州港、厦门港两个主枢纽港为核心的东南沿海港口群,加快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实现在福建就可以“买全球、卖全球”。

  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出一批具有福建特点、全国影响力的改革举措。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福建”。(记者 严顺龙、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