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揽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2021-11-26 21:24
| | | |

  26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尹力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关怀福建发展,对福建的山山水水和父老乡亲有着深厚感情。这是福建发展最为重大而独特的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福建工作17年半,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创了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这些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对福建发展弥足珍贵。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福建考察,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这些都为福建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融会贯通、深入落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记者 严顺龙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