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1年10月22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2021-10-23 10:19
| | | |

  一、任命赵龙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二、免去郑新聪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三、免去黄新銮的福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任命林瑞良为福建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四、免去张灿民的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孟芊为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五、免去池秋娜(女)的福建省民政厅厅长职务;任命程强为福建省民政厅厅长。

  六、免去邬勇雷的福建省司法厅厅长职务;任命林玫瑰(女)为福建省司法厅厅长。

  七、免去林卫宠的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任命孔繁军为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

  八、免去林瑞良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职务;任命朱子君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九、免去黄祥谈的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任命李兴湖为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十、免去赖军的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职务;任命刘琳为福建省水利厅厅长。

  十一、免去黄华康的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职务;任命陈明旺为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

  十二、免去吴贤德的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职务;任命王金福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

  十三、免去伍斌的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职务;任命罗庆春为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

  十四、免去刘琳的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职务;任命伍斌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十五、免去王天明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职务;任命陈出新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附件:

来源:福建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