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成功故里涌激情

2022-10-02 07:53
| | | |

  10月1日上午,南安市委大院,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正在举行。南安市相关领导、干部职工和市民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祖国庆生。

  国歌声中,现场庄严肃穆。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股自豪感在大家心中油然而生。

  地处闽南的南安,是我省和全国县域经济强县,孕育了石材、水暖、卫浴、机械、轻纺鞋服、电子信息等多个年产值千亿元、百亿元的产业集群。

  升旗仪式现场,南安市工信局局长黄子牙对记者说,在国庆日参加升旗仪式,特别激动,也特别自豪。当前,尽管经济形势复杂,但南安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仍然激荡。当前,产业转型压力较大,但南安人攻坚克难,强化创新,在专精特新和科技赛道领域闯出了一条发展新路。(记者 何金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