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好吃好玩享福味”福建旅游美食季启动

2022-08-10 09:27
| | | |

  伴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位知名主持人的解说,2022“好吃好玩享福味”福建旅游美食季7日晚在建瓯正式启动。

  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主办。启动仪式以“山海远阔 福味千年”“八闽大地 解码福味”“灵气福地 寻味福建”三个篇章展开,生动展现福建美食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线上+线下”交互式直播,全景式挖掘福建美食内涵和特征。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福建美食季宣传片《好吃好玩,福建见!》与福建美食“三百”(“百碗特色美食”“百个美食街区”“百条美食线路”)惊喜亮相,将八闽大地“舌尖上的味道”娓娓道来。

  启动仪式之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还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推出《乘着大巴看中国福建站》系列直播,将在我省5个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开启直播活动,探寻多滋美味的闽菜,与世界分享福建的味觉记忆。(记者 郭斌)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