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公安厅举行向公安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2-10-01 07:26
| | | |

  为进一步赓续公安英烈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30日上午,省公安厅在福建公安英烈纪念园举行向福建公安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和省公安厅民警、公安院校师生、少先队员代表一起,向公安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守护人民安宁而英勇献身的公安英烈。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共有521名公安民警光荣牺牲,其中186名被批准为革命烈士。丹心碧血,忠魂永存。福建公安机关民警表示,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严顺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