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举行

2022-09-09 09:28
| | | |

  8日,“走进投洽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在厦门举行。副省长林文斌出席并致辞。

  本次恳谈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吸引8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的116位代表参加。旨在借助“9·8”投洽会这一国际投资贸易平台,与福建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吸引更多客商到重庆投资兴业。

  恳谈会成果斐然。来自北京、天津、重庆、福建、广东等地的23家参会企业、单位集中签署了14项合作协议。其中,投资类项目7个,投资总额64.25亿元,投资领域涵盖大数据、电子商务、食品、生物科技等;贸易类项目4个,贸易总额29.5亿元,包括大宗商品、汽车、农产品等;战略合作类项目3个,围绕供应链、先进制造、消费与健康、金融服务等方向开展。(记者 邓婕)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