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首届福建省国防动员“最美人物”颁奖仪式举行

2022-09-27 07:05
| | | |

  26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首届福建省国防动员‘最美人物’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宋鸿喜,副省长李建成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最美人物”评选宣传活动历时近半年,广泛动员各级推荐奋战在国防动员一线的军官、士兵、文职人员、职工和专武干部,号召各级新闻骨干深入一线,把实绩突出、事迹感人、示范明显的先进典型挖掘出来。福建军地各级根据思想政治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工作实绩突出、自我要求严格等标准条件推荐入围对象。经过党组织推荐、资格审查、机关把关、评委会投票、集中公示等程序步骤,最终评选确定12名国防动员“最美人物”。此次评选进一步立起了礼赞最美、致敬最美的价值导向,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了锚定一线、争创一流的意志力量。颁奖仪式分为担当、奉献、胜战三个篇章,充分运用视频推介、情景朗诵、人物访谈、歌舞礼赞等多种方式,向观众展现“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引起广泛共鸣。

  此次颁奖仪式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省军区直属队官兵代表约600人在现场观看,团以上单位通过视频系统同步在线观看。(记者 郑昭 通讯员 肖芳菲)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