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主宾国、明星市、伙伴区开馆仪式举行

2022-09-09 09:28
| | | |

  8日,本届“9・8”投洽会主宾国韩国、明星市香港、伙伴区哈尔滨开馆仪式举行。福建省副省长李建成出席。黑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在爀,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陈选尧分别出席有关开馆活动。

  主宾国韩国馆总面积为420平方米,由韩国国家宣传区域、地方政府和自由经济区宣传区域、韩国商品宣传区域三部分组成,全方位展示韩国投资环境以及各地的投资政策。VR体验馆让现场嘉宾进一步增加对韩国的了解。商品宣传区展示了50多家企业的产品样品,深受来宾青睐。

  明星市香港馆围绕“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主题,结合浓厚的香港元素,展现特区稳步迈向更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馆内设置展示香港美景的动感大屏、立体的“叮叮车”“港铁站”、富有历史色彩的建筑造型、深具趣味性的香港排名方块、互动游戏等,让嘉宾走进香港、感受香港。

  伙伴区哈尔滨馆围绕“科技、文旅、绿色食品”等版块,运用OLED、VR等新技术手段,充分展示冰城资源禀赋、发展潜力、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链、重点项目以及名优特产品,吸引了众多投资企业的目光。投洽会期间,哈尔滨市与厦门国贸集团、中绿集团等7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签约额158亿元。(记者 林智岚)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